我常說我喜歡一個人旅行,我常說我喜歡寂寞,一直以來我也以為我是這麼想的,直到有一天我看到小魚對我的稱呼"為愛走天涯的浪人",我笑了,他的描述太過寫實,八個字就輕易戳破了我架設的假景,雖然跟他沒很熟但是很佩服他的把事情看得這麼深入,我的筆名整個完全被他看透...。

實話就是我害怕一個人旅行,我厭倦寂寞,但還是不自覺的陷了進去,所以很多人說我是個怪人,我也覺得自己很怪,我很喜歡把自己推向矛盾,我懶得向別人去解釋我的矛盾。

美景很美,海水很藍,跟我分享的只有我的快門聲,雖然在我的想像世界中不只這些,但人最後還是要回歸到現實吧?現實就是我只有一個人在這裡呼吸,現實就是我真的吃飽沒事幹來這裡浪費時間。

旅行的意義?其實沒有多大的意義,每當我整理那些沒有人像的風景照時,思緒又再度在矛盾邊緣遊走,也許現在不需要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