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心情指數再度跌到最低點,原因很多,也很牽強。說我是一個容易見不得別人好,又喜歡自怨自嘆的怪人,一點也不為過。
這禮拜六是阿榮兄的生日,他貼心的女友費盡心思給他一個驚喜,除了羨慕之餘,也讓我看得很感動也很落寞,心情被偷偷地擠了幾滴骯髒的眼淚,明明是朋友的生日,實在不知道自己在感傷些甚麼...。

禮拜天跟餅乾兄和可魯去嶺東辦的旅遊,陌生的路上餅乾和可魯都能很輕鬆的和女生們打成一片,我的嘴巴就是辦不到,我知道我的心還沒打開,很想融入他們,但笨拙的我還是很沒輒。
遠遠地看他們談笑自如,我知道自己離那條路還非常非常遙遠,也有可能永遠到達不了那條被我鎖死的路。
今天看了禮拜天旅遊的照片,看到了自己的相貌,一付非常討人厭的嘴臉,難怪沒有人會想理我,因為我自己都不大想理自己了...

我很不求上進,過得太安逸太舒適太隨性,後果就是巴巴望著別人嚐著豐碩的甜果,實在很討厭最近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