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懶
懶得起床、懶得上學、懶得騎車、懶得吃早餐、懶得唸書、懶得思考、懶得打掃、懶得運動...
懶得做的事情很多都會自動被我剔除在今天的行程表中
運動是排行榜上的第一名
唸書是第二...

賴在沙發上載著耳機就迷迷糊糊的昏睡了
幾個小時去矣
不復返
我的歲月也就迷迷糊糊的昏睡了過去
所以我的腳下躺滿了遺憾的屍體

很多事情我想完成但總是提不起勁
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會這麼懶

也許
我偶爾也該期待一下今天或明天

What a boring day!
I need something 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