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結束,意味著我在台北已經整整待了一年,說到值得回憶之處,也不是沒有,只是沒有勤益那麼"爆滿",在這裡我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各種形形色色的人類,包括北科來自四面八方的高手同學們(暑假不知不覺和悟空變得超要好...)、還有餅乾那心思超級細膩的女友草莓瑋(因為他們讓我看盡了愛情的百態)和建衛、還有這個暑假因為summer camp認識的朋友們(暑假因為有你們讓我過得如此充實)、還有大專營隊認識的學弟妹、北大的同學們,在台北能認識這麼多人真的很棒,這個地方我沒有白混了。

這一年我也獻出了我的很多第一次,做了很多以前從沒做過的蠢事,算是做了自我的突破,在台北我第一次上夜店、第一次喝酒喝到吐、第一次參加營隊、第一次考試考個位數...、第一次被開罰單、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很宅)、第一次和女生單獨走在街上(真的很宅)、第一次殺雲林、第一次當副班代、第一次開車、第一次出書...,有太多太多第一次了,讓我驚覺到原來之前在勤益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這裡的這兩年...,我一定會全部補足,讓我這四年大學不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