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過了幾天,我讓自己沉澱一下,試著不讓自己情緒化,好心情沒有維持幾天,卻因為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傢伙給搞壞了,很不值得...,所以就當作是磨練我的好脾氣的機會吧,很久沒遇到這種事,我只能說我真的變成熟了,我居然被一個小我五歲的小抵迪指著鼻子臭罵甚至拿棍子恐嚇還能不動如山的笑笑離開,要是高中的我早就用髒話嗆回去了,要是國中的我早就一拳賞在他臉上了,我覺得這是風度,我是有水準涵養的人,我是顧及大局,顧及你的感受,雖然你說我處理得很糟糕,雖然那個抵迪可能認為我是個連屁都不敢放的俗仔,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我也是人,我也是有個性的,沒做錯事還被一個第一次見面的嗆聲我還道歉就已經達到我忍耐的極限,那天的事情算我和學妹倒楣,我可以讓步,那是因為我看得起你這個朋友,但是請不要只用你的角度看事情,你的角度一點都不客觀,你說我朋友處裡的很好還能談笑自如,你覺得他不會在意嗎?這是不可能的事,他只是不想惹禍上身罷了,我只能說那天好家在我們幾個都是好脾氣的,一般人會這樣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離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