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終於到來了,準備了一顆愉悅的心到達台北車站和大家會合,因為有人說千萬不能遲到,所以我很早很早就到了,想說台北車站樓上賣吃的是新裝潢的就去樓上晃晃順便吃午餐,恩...果然很漂亮,到了約定的時間我殺到6號出口等人,結果居然沒半隻貓?是我太早到了嗎?打給Hans才知道有兩個6號出口...暈到,我到達了"傳說中真正的6號出口"之後發現只有Brock在那裡...,想說大家一定都跟我一樣跑錯了,所以我們又跑回去接人,超級累的,到了客運站見到了大家,超開心~~,幾個禮拜不見了卻絲毫看不到一點陌生感,大家還是很熱情很熱絡,出發前我們拍了張大合照。

高速公路上有點塞,所以我們比預定的時間慢了一個小時才到宜蘭,一到了羅東發現這裡的車子也好少,車站附近也不怎麼熱鬧,不久之後民宿的車子就來接我們了,我們住的民宿的老闆娘很熱情,一直招呼我們,還有卡拉ok,看到兩位美女在唱歌讓我很想過去搶麥克風,最後還送我們去採買烤肉用具,所以我對這家民宿的印象還不錯,在大賣場買完東西後就殺到Jimi家烤肉了,我們沿著田邊的小路走,Frank和他的"女朋友"在前面帶路,看著兩台腳踏車的背影搭配美美的夕陽感覺很棒,一到了Jimi家看到了他的女兒依偎在他爸爸身上,超可愛的,不過可能是因為怕生的關係都不理人,大家烤著肉聊著天,看著Jimi和他女兒表演特技,感覺很棒,很久沒有這種熱鬧的氣氛了,還有得得你也太會做菜了吧,連挑嘴的我都覺得好吃耶,最後我們幾個蹲在院子裡聊八卦,沒錯!~~八卦就是從現在開始產生,大家對這種東西好像超級有興趣...,這兩天大家八卦不離嘴。



回到民宿之後我們開始排隊洗澡,因為浴室只有一間,所以我們還要到別的地方去洗...,洗完了澡女生們跑到我們房間來聊天,聊著聊著有人提議要打枕頭戰,所以就打起來了,不過大家只攻擊可憐的Brock,哈哈~~。

第二天我們吃了老闆娘準備的早餐之後就朝著武荖坑出發,那裡是玩水的好地方,整個園區還瞞大的,現在是蘭雨節,我覺得比冬山河的童玩節還好玩,大家玩得很high,這種地方果然要人多才好玩,我們一直玩到下午四點,繼續朝著下個目的地"南方澳"出發,上次看節目有在介紹這裡,聽說還是張震獄的家鄉,所以我一直很想來,果然到了沙灘上就看到有人坐在堤防上彈吉他,為甚麼很多人都喜歡在海邊彈吉他?不知道...下次試試看,到了海邊Brock開始分享他以前難過的往事,恩...真是個"有故事的人",吹著海風躺在沙灘上是一件很棒的事,這個暑假第一次到海邊來,還是跟這麼多的好朋友們,恩~~活著實在太棒了,回程我們殺到羅東夜市買吃的,因為我們回程的車票已經買好了,所以時間很趕,沒辦法全部逛到吃到名產,所以只好買到車上吃,要走的時候Jimi還帶著他女兒來送行,好感動...,原本以為我們上了車全會睡死在車上,但答案是沒有,大家吃完了東西又在開始聊八卦,而且一路聊到台北...,哈哈!~~希望我們a class能夠有兩個班對拉,到了台北車站已經11點了,我們決定來個ending大合照,找了個路人幫我們拍,路人問我們打從哪來的?我們說台北!~他當場三條線掛在額頭上,哈哈哈!~~






最後要感謝籌畫這次旅遊的Eva、Maggie還有負責聯絡人的Hans、Brock,還有負責當司機又帶路的Jerry和史蒂芬,還有熱情招待我們的Jimi和師母,還有還有...參與這次活動的你們,大家的熱情帶動了這個活動的高潮,這裡沒有心機只有歡樂,沒有猜忌只有美好的回憶,沒有疏離只有八卦(喂喂),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