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很困惑為啥百分之九十五的流行歌曲都是情歌,難道親情和友情不值得被歌誦嗎???為啥大家都對愛情特別有興趣?為啥很多人的親子關係都很疏離?也許就像大家喜歡看'爽報'(捷運報)多於'u-paper'的道理是一樣的吧,爽報的內容多是美女照片和誰誰誰和誰誰誰搞亂倫或強姦情殺之類的新聞,重口味的東西比較吸引人,愛情就是個重口味的東西,就像一炷燃燒得最旺最快的香,能維持的時間最短,恰好與親情完全相反,大家似乎忘了這個世界上會挺你挺到最後的是家人,一輩子相處最久的也是家人...

我很喜歡聽歌,但那些歌詞裡的東西總是沒辦法體會,所以只能去想像,我常常在想這些故事真的發生在這個世界上嗎?還是也跟我寫的情詩一樣是瞎掰出來的?但是這幾天認識了很多工科以外的人,然後才發現單身的人居然是超級弱勢族群???而且連男生幾乎都有對象???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應該會超級丟臉吧(還好沒人問起我)...,原來在我這個年紀的人大部分都有談過戀愛,證明了我還是只有當宅男的份...該死

愛情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東西,因為非常抽象,非常需要用感受去體會,無法用任何公式去計算,講白點就是一種感覺,就因為他們都是用'心'在相處的,所以一切都會變得很不切實際,他們會覺得這種感覺會一直到永遠,而且會變得不像自己,處處討好對方處處為對方著想,不過人畢竟還是活在現實生活上的,一但這種感覺淡了,如何相處又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很多情侶吵架都是因為一些旁人看來很小很小的問題,這時候就很慶幸自己應該永遠不會遇到這些;讓我更驚訝的事,很多人還為了愛情鬧自殺之類的,以前以為只是社會新聞上的少數個案,別想到最近身邊的例子比比皆是,so terrible!還有很多人因為失戀整個人變了,再也找不到他的快樂;這些零零總總我從國一看到現在剛好滿十年,在門口觀望十年的我,覺得屋內的世界好像比較適合我,看多了就覺得雖然他們表面上很甜蜜很快樂,但是私底下誰知道呢?就像大家覺得我唸北科很屌,但是私底下的辛酸和辛苦有誰會知道呢?也許一個人的自在會多過於過節的空虛吧?

最後的結論就是...,我幹麻要存這麼多錢?



























因為我決定要娶外籍新娘了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