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張棟樑很久以前的一首歌,最近不小心放出來聽,腦海浮現了一些很美的畫面,那是在一個小雨的晚上,我們騎著機車從勤益殺到弘光陪朋友送花,那天是弘光的社團成果展,有一個吉他社的混小子唱了這首歌,步出表演聽的時候,看到有一個女生在門口哭,我想一定是和那些表演有關,一定是她喜歡的男生在台上和別的女生玩抱抱,雖然很想安慰她藉機搭訕(喂喂)但是又不關我的事,弘光的夜景很美,可以鳥瞰整個沙鹿的燈火,再搭配我朋友和他女朋友的背影更美,所以我不自覺的把這首歌拿出來唱,這種feeling很棒,一個小小的弘光就上演著如此豐富的故事,所以這個橋段我就把它偷進小說裡了,有看我的小說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旋律擁有一種很神奇的力量,它能夠將時光倒轉重複撥放,每次聽到一些歌曲總能勾起一段回憶,時間總會過去,美好的會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