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還沒到...,我卻在想著暑假的事
這個暑假我會很忙,首先是補習,補習可能幾乎天天都要去,因為聽說暑假是最後的衝刺期,能不能考好學校就靠暑假?挖靠~感覺會很辛苦,咬緊牙根撐下去吧...,所以我可能也沒辦法打工了
再來就是專題,暑假老師當然不會放過我們,現在一點頭緒也沒有,七月就要交成品了...,甚麼鬼???剩下的八九月也不會太好過,我們的作品還要比賽審核報告...,我又不推甄,當初幹麼找這麼硬的老師自討苦吃阿ˊˋ
我還要考駕照,說了一年多都還沒去考,我也在街上無照駕駛開了一年了,還沒被警察杯杯臨檢過也算是很幸運,趕快考好不就沒事了嗎?我真的是很沒動力的人
我還要參加營隊,本來是對這些安排好的活動沒啥興趣,尤其是營隊,但是這是我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暑假了,而且又不用錢,所以就決定參加了,在雲科耶!~雲林我又來了ˊˋ
我要去高雄,阿榮和小白已經在招換我了,阿榮說我的生日蛋糕在高雄,要我過去拿,哈哈~到時候你拿不出來就死定了ˋˊ,小白說暑假找個幾天要把南部玩遍,OK拉~玩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缺席
我要去墾丁,堂堂說要開車南下墾丁,問題是我還沒拿到駕照阿ˊˋ,等我考到再說吧,如果你真的要下去療情傷兄弟一定會陪你的
我要去香港,餅乾說我們一直說要去香港說很久了都還沒去成,擇年不如撞年,但是老兄阿...我沒錢阿ˊˋ,你要借我1萬塊嗎?我還要買相機耶...,改成環島好不好?

這些就是我暑假大概要做的事情,除了專題每樣都要花錢,錢錢錢~~我快被你們壓死了,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