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光華買了雞排,回到學校川堂準備大口享用的時候,突然從遠方跑來一隻小喵喵(應該只有幾個月大吧),從桌子底下鑽到我腳邊,張著那雙超級大的無辜可怕眼睛瞪著我,一直喵喵叫,所以分了一點給牠吃,結果牠嫌不夠,又對著我喵喵叫ˊˋ,於是不理牠,結果牠直接跳到我的椅子上,惡狠狠的近距離瞪著我...好可怕,好吧~就當作是回報你今天下午是唯一一個陪我說話的生物,剩下的骨頭和皮就送你吧...,不過記得要來報恩阿,我是二子三的29號,我的班級在三教四樓,下禮拜考副變要照我喔~~(抱歉...宮崎駿看太多了)

貓是個很神祕的動物,又常常出現在我們週遭,跟狗不同的是牠們比較優雅,所以我喜歡把牠們寫進我的詩裡面,但是常被牠們那顆發亮的眼睛瞪著,就會燃起一種發毛的感覺...,所以我不喜歡貓...牠們的心機太重

我一定是吃飽撐著...打這甚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