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幾天會突然跑出去玩是因為心情很差很差,這次的期中考是我有史以來考過最濫的一次,接到的期中預警也讓我很傻眼...,連英文也被預警了是怎樣...,為甚麼那四天假期我的努力都沒用?還是說我的心思根本沒擺在課業上?這個地方真的不好混,如果我真的被二一了,我的面子要往哪掛?我要怎麼跟家裡交代,然後一定會被朋友笑說"賽進北科又賽出來了",shit~怎麼會這樣???這種使不上力的感覺真的很痛苦,真的是我太笨了?或許真的要改革一下我的讀書習慣

感覺我來到這裡之後沒有一件事情順遂過,課業友情愛情交出的成績單全是不及格,或許一切都是懶散不積極惹的禍,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想痛快的賞自己兩巴掌,我到底活著要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