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夢到我得了絕症(我在夢中不知道已經死了多少次...),我躺在一間很亮很乾淨的病床上,兩眼放空的直視窗外,還對老媽發了非常大的脾氣(老媽...對不起,等等...這只是夢拉),知道自己快要死了,很慌張很恐懼,感嘆有很多事情都還沒完成也沒做過就這樣要走了,很不甘心,痛恨自己以前沒好好把握流逝的時光,我想活下去!~~我無奈的躺在病床上大喊,但很無奈的...只能等著死亡一天天迎接我...,等我從夢中驚醒的時候,慶幸又死而復生了一次...,看到我現在是非常健康的活在世界上真的很開心,所以我要說的是...,人真的要懂得惜福,懂得知足和感恩,世界上有多少比我們不幸的人存在,他們每天和死神拔河搏鬥,還用非常堅強的信念讓自己努力活下去,健康的我們還有資格說世界虧待我們嗎?還有資格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嗎?我覺得我們人不懂得付出也就算了,起碼也要懂得感恩,不要總是認為別人對我的好是理所當然的,整天怨天怨地怨世界,這樣的世界當然不可能美好,用一顆寬廣的心來迎接每個人每一天,多為別人著想,你的世界也會跟著美麗!

我真的死過很多次了...,所以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