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註冊不知道發生甚麼鬼問題,送去蓋註冊章之後居然沒拿到我的學生證,所以早上去註冊組那裡拿,問了詢問處之後小姐叫我找那位先生,我就很有禮貌的說

"請問學生證在這裡拿嗎?"
"我不知道"他冷冷的丟下這句話

我心理的OS開始抗議了:他奶奶的你說不知道難道我知道阿?我在問你耶...

"喔...這樣喔,謝謝你"我還能說啥呢...機車!~
"你不說你哪班的我哪知道你是誰"他又丟了這具冷死人的話
"我二子三的"

歷經一番折騰才拿到我的學生證,我有在繳費時間內繳錢耶,沒拿到學生證好像是我的錯一樣,之後很不爽的步出行政大樓
然後衰小的事還沒完,因為之前沒選到專題實務所以這禮拜一直在找系主任簽加選單,好不容易在今天晚上查了他的課表知道他在哪出現,最後終於在系辦公室看到他
"主任,不好意思能不能幫我簽一下"
"這是甚麼?"
"專題實務加選單"
"你為甚麼沒在網路上選?我人數已經排好了,沒辦法幫你簽"
"但是我同學上禮拜也有加簽耶"
"你那個同學甚麼時候?"主任的口氣開始變很差
跟他說完之後他還是不給我加簽,說甚麼人家是全部沒選到課我是因為在網路上自己沒選,所以不給我加簽,媽的~~怎麼這麼機車

之後就很沒心情的回宿舍吃飯...,然後~~不爽的事還沒完...
先後又有兩個人告訴我唱歌不去了,恩...不去了~~很好,那我們之前講這麼久都是在講假的...,搞到我也超級沒心情,晚上還能繼續唱嗎?隨便...我不管了~我也不希望壞了大家的興致,當作甚麼事都沒發生吧

不爽到極點~~~~超級超級超級不爽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