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解釋為甚麼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就像小酌一點點烈酒一樣,雖然喝得少,但是卻在舌尖起了強烈化學效應,是的...又夢到了...(也失眠了一個禮拜),雖然在夢裡很爽但是醒來整個就是感覺失落,幻想世界和現實有很大很大的差異

在我的愛情理論是:先要有友誼的基礎才能產生喜歡,但是在我兩次的經驗中卻顛覆了這個理論,顛覆這個理論的後果就是不會有任何的進展= =,因為先有了喜歡,就會讓我感到害怕而不敢親近,然後就會形同陌路,然後過了不久她就會牽著別的男生的手出現在我面前>"<,然後我就要傷心個好幾年...,媽的!~~每次都這樣,為甚麼我不能鼓起勇氣向前衝呢?
我太消極了嗎?我把我的事跟朋友說,結果都被罵得很慘,不要罵我嘛...我現在也後悔了ˊˋ,我這個人就是這樣,甚麼事情都是到了最危急的時候才知道嚴重性,所以很慘...,真的要改掉這個壞毛病,不然就不準羨慕或哀怨別人怎樣怎樣,完全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常常指導別人該怎麼做怎麼做,輪到自己時才發覺到我才是個白痴ˊˋ(證明了理論跟現實是兩回事的東西)
一直否決掩飾自己的感覺,結果只會使自己更痛苦,這就是做人矛盾的地方,還是說我把感覺看得太重?也許吧,雖然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這個鬼道理,但是我好像每次都在顛覆自己的理論@@,怎麼會這樣???

結論就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反正就積極一點吧...,如果還是這樣,就繼續單身一輩子吧...,反正只是個意外,意外自己沒把握,就讓他赴諸流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