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科技管理在敎我們怎麼理財,所以小氣的捷能上課特別認真...好久沒聽到有興趣的課程了,我想變有錢人,我希望我爸媽和未來可能不會出現的老婆小孩有好日子過,我希望他們不會再為錢的事情煩惱,我希望能帶沒出過國的老爸旅行,因為我們總是和摳摳過意不去...,沒有摳摳就沒有夢想,沒有夢想就不會快樂...
每次放學騎車經過那棟全台最貴的豪宅"帝寶"時我就對自己發誓一次,每次陪朋友逛101的時候看到那些名牌店面我也對自己發誓一次,我一定要有錢!~~我一定要變有錢人!~~我一定要用智慧創造財富!~~

等我今天又發完一次誓的時候,車子騎到了新生南路經過一座教堂,看著教堂華麗的佈置讓我驚覺到聖誕老公公好像又要來了,又是一個和我沒關係的節日,每年看到聖誕樹都要感傷一次,為甚麼跟小時候差這麼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