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高中那種感覺了...,很討厭的感覺,我還是無法定位自己...,或許該說我是個膚淺的人

亂!~~心情有好幾種顏色同時混在一起,我不知道我的下一部是該平穩的走完他還是把過去的自己幹掉?
很難~~對~~真的很難,比我的電磁學考100分還難

過去的兩年我平靜的走完它,過去的我可以,為甚麼現在不行?
好多好多問號紮在我的腦袋上
但是我的小RS沒有給我答案,我的吉他也沒有...

說到電磁學...好像又要考試了...,唉!~~唸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雞蛋糕Jeffery 的頭像
    雞蛋糕Jeffery

    雞蛋糕生活美學專題報告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