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的一個寧靜夜晚,我的手機的震動聲劃破了寧靜...

我:喂?

問卷小姐:你好!~~我們這裡是手機門號的問卷調查小組,想了解你對於手機使用的習慣,請問你願意接受調查嗎?

我:嗯...好ㄚ(好久沒接到女生打的電話了,就姑且跟他聊一下也不錯)

問卷小姐:請問你的年齡是...?

我:21(我也可以問你的年齡嗎?)

問卷小姐:那請問你還單身嗎?

我:對對對!~~我還單身(突然特別強調)

(以下的對話省略)
...
...
...(大約過了5分鐘)

問卷小姐:請問你一個月的通話費率大約是多少?

我:ㄟ...3...300吧(這個問題很難回答...其實根本不到100,為了要面子只好...)

問卷小姐:那請問你一個月簡訊加鈴聲下載的費率大約是多少?

我:...100以下吧(靠...根本就是零塊要我怎麼說出口,亂報一個數目吧)

問卷小姐:100以下?是多少呢?(有點笑出聲音來)

我:ㄜ...50左右吧...

問卷小姐:喔...才50而以喔(笑得更大聲了...是怎樣ˋˊ)

問卷小姐:那請問你的手機門號可以給我嗎?

我:0936XXXX(如果你是要約我我會更樂意給你XD)
...
...
問卷小姐:那請問你下次還願意街受訪問嗎?

我:恩...可以ㄚ(只要下次不要找男生來我當然願意XD)


掛掉電話之後我的腦海中都是問卷小姐的長相...
又犯花癡了...抱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