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有點情緒化,常常有想哭的衝動...,看韓劇也想哭,看想小說也想哭,看到胡志強妻子的新聞也想哭,寫日記寫一寫也有想哭的衝動,可能是我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老話一句,日子還是這樣過,最近沒發生甚麼重大的事情和感觸,有的只是"愛情"這個話題還是拿來被熱烈討論著。陳永軒叫我去做一個型男,他說女生都嘛是看外表,還說甚麼長得帥會打扮對女友的朋友來說也比較有面子,沒有人會喜歡頹廢男,這是甚麼鬼道理?如果真的有這種只會看外表的女人的話也早就被我OVER了,還輪得到對方來挑剔我嗎?我覺得這種想法很幼稚,勸勸各位活在童話故事中的小弟弟小妹妹們快醒醒吧,世界上是沒有所謂"完美"的人的,是不是真的疼你的人愛你的人才是最重要的,這點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昨天可魯和永憲生日,我們在麥當當也聊到很多關於愛情的話題,對於可魯和餅乾的"不屈不撓"我當然是很敬佩,只是我覺得要接近一個女生首先心態一定要正確,絕對不能把"把妹"這個字眼掛在你們的友情基礎上,這樣一定會死很慘,我看過太多失敗的例子了,希望這次那兩隻能夠成功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