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開學一個月了,對於勤益的朋友唸唸不忘的我想在這裡對你們勉勵幾句,太噁心別見怪阿XD

TO餅乾:和你一起征服了半個台中,很有成就感,因為你...讓我更樂觀的看待人生,你是我唯一一通電話就能約出去散心的朋友,未來的日子也要向前衝阿
PS:希望幾年後的你肚子能消失

TO小白:和你一起當了一年的室友,很感謝你的包容和照顧啦,在勤益能和我談心的人真的不多,所以你是少數中的少數(哈哈),因為你...讓我慢慢走出封閉的世界
PS:希望幾年後的你改掉懷脾氣,過著你理想幸福的日子^^

TO佳晉:雖然這兩年我們相處得並沒有非常融洽,我們聊過很多,我知道你是非常值得深交的朋友,希望我們有緣在聚拉
PS:這一年好好加油,祝你金榜題名啦

TO可魯和湧憲:這兩年也謝謝你們的照顧啦,你們都是好人,所以送你們兩張好人卡XD
PS:希望這個幾個月能看到湧憲的女朋友出現也希望可魯不在這麼花心

TO羽迪:住在宿舍的這段時間裡,辛苦你了!~~,感謝你熱心的為大家所做的一切,中義氣的傢伙會有好報的
PS:希望明年你能順利畢業,考到好的二技啦

TO芳哥:感謝你這一年傳授給小弟的麻將技巧,小弟會牢牢記住的

TO阿榮:每次看到我門去三義的照片就想起你和小白,要好好照顧小白喔,他不乖你就打他屁屁

TO阿正:雖然我們曾經絕交過一段日子,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你這個朋友的,未來要好好加油喔

TO阿昌:雖然這兩年我門沒啥交集,但是我門還是同校又同班了,我門的個性有很多相似之處,剩下的兩年也麻煩你照顧啦

TO阿魚:最近還有在玩攝影和新詩吧!~~一起當個天涯浪人吧!~~哈哈



以前認為我的朋友很多,但是算一算也才10個左右而已...真的有點少XD
我勤益的朋友們~你們都要幸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