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幾部藤井樹和穹風的愛情小說,發覺男主角好像都能夠很容易跟女主角搭訕,其中"幽默"佔了很重要的因素
然後再加上一點點油腔滑調和細心體貼,就讓女主角容易動心
回頭看看自己,完全不符合條件,嘴巴不甜也就算了,面對女生又不大敢開口,也不懂甚麼叫做幽默,長得也非常"OK"
怪不得我沒甚麼女人緣,羅馬果真不是一天造成的...
上次朝陽的女生我也加了好幾個(及時通),但是聊到現在的呢?是零!!!連我唯一的女生朋友阿賢也跟我沒甚麼話聊了...
我真的是這麼無趣的男孩嗎?決定去書店找找一些聊天的技巧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