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愜意的生活
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喜歡一個人躲到音樂的世界中
喜歡不用錢的夜景
喜歡小RS(我家的小黑)奔馳的快感
喜歡和一群老朋友敘敘舊
喜歡品藏讓我舌尖融化的美食
喜歡得到些情節或文字的感動
喜歡午夜悄悄啟動我思緒的寂寞
喜歡...

我喜歡的事情很多,這個世界很美,能一直活在自己的興趣中真的是非常享受的事,能夠讓我擁有這些我覺得這就夠了,為甚麼身邊的朋友煩惱總是非常多?
或許我不是他們所以很難理解,但是活在這個世界上快樂真的比甚麼都來得重要,很多事情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念轉,想通了甚麼事情都好辦,當然我也有我的煩惱,但是我很少抱怨,那些垃圾丟進資源回收筒就沒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