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腳步近了...,我從今天濕冷的空氣中可以感受到它徹底的存在,我喜歡秋天的感覺,秋天是個讓人腦袋能重新清洗過ㄧ遍的季節,清洗那些久久沒使用而生鏽的腦細胞,秋天,是個惆悵寂寞的季節
我喜歡這種感覺,我喜歡夾帶著淡淡感傷的街道,那些為了感傷而脫落的葉子和花瓣,它們在這個寂寞的季節結束了生命,那我的另一種想法也會不會在這時結束生命呢?
我常把秋天的意象當成一種即將散場的節慶,就像那些聖誕節情人節,在空曠的街道上充斥著我看不貫的溫暖,雖然我常咒罵別人,但其實我也希望我的掌心是溫暖的,是有另一種世界的汗味的,秋天的ㄧ絲寒意穿透了我的想像,至少那種溫暖在我的想像世界中是成立的
一個人旅遊讓我的想像成立?對~~想像是一種可怕的力量,亦是一種可悲的境界,所以我喜歡寂寞,所以我喜歡想像,所以我喜歡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