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梅高的校慶+畢業典禮,堂堂他妹今年畢業,所以他今年就'順道'來參加,距離上次來學校已經相隔一年,時間過得奇快無比,學校還是那樣沒甚麼改變,倒是可愛的星夜學妹變了很多,經過一年的洗禮看得出她更成熟穩重些...

我騎著機車載著堂堂一路奔馳楊梅,原本以為今天會下雨的,因為已經下了半個月沒停過了,沒想到今天卻出個大太陽...是要歡迎我這個沒出息的學長嗎?哈哈~~真是神奇,騎到了楊梅車站到學校那段路時,一堆滿滿的回憶又擠滿了我的腦海,這條路我走了3年,有歡笑...也憤怒...也有淚水...,這些東西都紮紮實實的撲在這條彎彎曲曲柏油路上,一路上看到很多牽著手的畢業學弟妹,我還是按照去年往例"祝福"她們...分手吧XD

一進了學校發現學校還是沒啥改變,一棟大樓多了些鋁門窗而已,有些學妹的妝還是跟去年一樣濃,有些白目學弟還是一樣愛製造水球恐怖攻擊,今天還被波汲到ˊˋ...,看在我是你們的學長上就原諒你們,下次不可以這樣了喔

堂堂把他妹摳出來了之後,我們就回到以前的教室東拍拍西拍拍,堂堂好像很留戀他以前的座位,堅持要進去隔壁班不認識的教室,還跟學弟打聲招呼說要進去拍照...,真是無聊,逛完了校園之後就殺到操場去找傳說的星夜學妹,在路上我被台上'精湛'的歌技嚇得全身發麻,我當年在台上唱歌也有這麼恐怖嗎?

過了好一陣子才找她的班級,小聊了一下之後她就陪我們到處隨便晃晃,一直待到下午2點才閃人,回去的時候順道也把堂堂的妹妹送回中壢,在路上也小聊了一下,之後的感想是...,堂堂他妹比我妹更善於溝通,而且會陪我賣笑,能交換妹妹該多好ˊˋ(開玩笑的)

總之今天的尋根之旅還不錯,充實美滿~~就這樣拉~~
懷念阿... 我和學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