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映證了一個理論:好人存在的唯一價值就是...被利用

真的很火...,實在是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總覺得我所付出的事情,別人都是認為理所當然的,對呀...人都是自私的...我也知道
但是,有些人的態度真的會讓我氣到發瘋,唉~~實在徹底失望
把我的熱心當做甚麼了?

實在是不懂你到底在想啥...
只不過想弄個聚會而已
有必要用這種態度嗎?而且...你以為我喜歡當招集人阿?
鬼勒!~~每次找個人找得半天都要去不去的
我才懶得辦~~
既然大家感情這麼淡薄就不要見面了
死也不要見面了
滿意了吧!~~
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