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禮拜五下午,不想上下午的課,我和餅乾開始找些瘋狂的事情來做,原本想租一台車叫阿芳開車南下高雄,但想想瘋狂歸瘋狂,花得錢太多了,阿芳也不見得要跟我們一起瘋,最後我們決定坐高鐵北上新竹,說走就走不囉唆,我們直接殺到了烏日車站坐車,台中的高鐵站雖然不是第一次去,但是卻是我們第一次坐高鐵,還蠻興奮的,狠狠砸下了410元買了一張車票,進了沒進去過的月台就開始東拍拍西拍拍,不一會兒車子就進站了,很有子彈列車的氣勢,我們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找到自己的座位,就開始當兩個鄉巴佬猛拍照,搭高鐵的乘客大部分是商務人士和阿兜阿,感覺整節車廂只有我們兩個是窮學生,車子開動後耳朵感覺有點跟不上速度,有點耳鳴,窗外浮現的畫面也越來越快,不到半小時到了新竹,頓時間感覺台灣變更小了,也驚覺到我的400塊就這樣突然不見了ˊˋ,出了新竹站立刻感受到它特殊的設計感,因為車站不大,所以設計得更有空間視覺感,感覺比桃園和台中站更精緻,出了車站狂拍了一些照片,就等到了往市區的公車,在公車上摳了很久不見的堂堂叫他出來帶我玩,他說他五點下課,下課之後再說,還一直狂罵我瘋子,哈~習慣就好,到了新竹在市區晃晃,晃到了五點又打給堂堂,結果又說有事不出來,算了~換打給阿賢,反正我新竹朋友也不少,結果她也不出來ˊˋ,唉~做人失敗,算了~自己和餅乾跑到城隍廟吃小吃,吃完又晃到城門和護城河拍拍夜景,就搭客運殺回台中了,結束了這個瘋狂的一天
好啦~~我知道你們又會罵我快考試還跑出去玩,不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啥?我說的是藉口?,好啦~我唸書就是了ˊˋ


新竹站


HERE IS 新竹


城隍廟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