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發誓寒假要好好度假的我,馬上殺到台中瘋了幾天...
餅乾從台北騎車到我家睡了一晚,第二天就朝著筆直的台一縣前進,前往新竹的那段台一縣有很多回憶,有每天梅高上下學的回憶.和阿賢永宣去海邊的回憶.懷著期待到新竹聚餐的回憶,不過那些已經離我好遠好遠,等我從回憶裡驚醒的時候,我們到了新竹市區,一看到了新竹車站又湧出了更多回憶,結果被餅乾罵宅,恩...新竹也是個充滿回憶的城市
跑去傳說中的台積電和清大拍拍照之後就繼續趕路,沿途經過了荒涼的苗栗市和郊區,那裡的車子真的超級超級少,所以車速能一直維持在80~100之間,很過癮,只花了一小時就把苗栗飆完了,最後繞到了已經去好幾N次乘N次方的勝興車站,餅乾突然說了一句:"怎麼又是我們?"對耶...怎麼每次出去玩都是跟你,可能愛玩的瘋子越來越少了吧..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將近下午四點,在餅乾家睡到天黑就CALL可魯佳晉出來了,一中街還是沒變,不過發現台中的女生好像穿得比較保守,好像真的跟台北有差耶,恩...淳樸的台中女孩,和他們吃完很嘴砲的晚餐之後就回餅乾家休息了,好久沒睡這麼舒服的彈簧床了,難怪他這麼喜歡把女朋友帶回家@#$^&(噓)
第二天漫無目的的在市區閒晃,因為真的不知道樣去哪,以前都逛到濫掉了,老天還給我下雨...,到了車站附近把阿昌叫出來後沒多久他又消失了,台中人真是忙碌阿,最後只好跑去一廣和中友走走,我比較想去風景區拉>"<
晚上跑去高電那過夜,順便看看久違的勤益,勤益真的又變了,圖書館已經蓋到五層樓了,而且前門的商店街居然好幾家是生面孔,汰換率真高阿,來到勤益這裡,悠閒自在的感覺又回來了,唉!~兩年過得可真快阿,悠閒的台中和忙碌的台北果真是強烈的對比
第三天晚上餅乾找他乾妹去精明一街晃晃,一坐下來就看到兩個老煙槍一直在我旁邊吞雲吐霧,才短短一個小時她們就幹掉10根煙@@,不過春水堂的珍奶真的不怎麼樣,而精明一街和東海的藝術街在台中都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很有人文氣息的兩條街...
第四天在餅乾家吃完午餐就殺回中壢,這幾天很感謝他家人的招待,他二姐人還不錯XD,這次回去感覺就像回老家一樣,台中變成我第三個家鄉,I will be back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