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天氣晴,是個出遊的好日子,今天同時也是本校的運動會,點完了名準備好行李就將近十點了,出發得有點晚,出發前我還一再強調要戴外套,因為山上一定會很冷

就這樣五台車八個臭男生就浩浩蕩蕩的朝著合歡山出發了,我們走136縣道到南投,沿途在赤崁頂停了一下拍了些白濫的照片,就往第二站埔里酒廠出發
埔里酒廠上次班遊就來過對我來說沒啥新鮮感,但是對那幾個宅男來說好像很新鮮,吃完了酒冰和酒香腸,就直奔傳說中的合歡山了
台14線的路況不是很好,沿途很多大卡車和遊覽車,到清境還塞車塞得很嚴重,還好我們都是騎小ㄅㄨㄅㄨ可以一直鑽車,越往上騎可以感覺到氣溫越來越低,中途大家都把衣服拿出來穿了,才發現小白居然沒戴衣服...,只穿一件短袖而已,敗給他了,還好可魯及時提供外套解除危機
氣溫越低,就感覺我的小RS越來越沒力,後面載著小白油門吹到底才30km,大家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有點年紀的車子頻頻出狀況,還好最後我們都平安到了武嶺(算是合歡山的一個點)
這裡的標高5千多公尺,而且氣溫我敢說絕對接近零度,我的雙手都被凍成紅色的了,知覺越來越少,大家一直在叫冷,就只有小白不敢叫...哈哈~,很快的在武嶺拍完照之後就在路上找一家熱的吃,這種雪中送炭的感覺很棒,身子頓時熱了不少,不過價錢也是靠盃的貴= =
我們殺下山時已經將近5點,經過該死的清境時車又開始多,我們一直跑水溝蓋下山,要不然今晚別想下山了...,感覺騎了很久的路下山,在路上我給小魚載,因為佳晉要騎我的車子,在小魚的車上一直打瞌睡,好幾次差點摔下車...,差點送掉性命,回程很多人都換了司機,想必後座都不好坐,大家都累了吧
到了晚上8點多我們才回到台中,殺到逗點去吃飯,埃~都快餓死了,這次的旅遊大家的感想都一樣,只有靠杯的冷...,不過沿途的風景真的很不錯,都是平常看不到的景色
下次爬山衣物一定要準備齊全,還有車子的狀況也一定要調整到最好,這次的旅遊得到的收穫和經驗都不少
各位弟兄們,下次再衝吧~~ 合歡山晚霞 赤崁頂 埔里酒廠 感覺就是夢幻 武嶺 合歡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