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腦筋被工數燒壞了還是我又犯花痴,常常在夢裡喜歡一個不存在的女生,但是很明顯的,夢裡的那個"虛擬人物"並不喜歡我,真是傷腦筋...
這幾天天氣稍稍轉涼了,漸漸有了秋天迷人的氣息,我喜歡秋天,秋天除了具有獨特的惆悵感,而且還是讓我頭腦清醒的季節,最近想了很多事情,很多一直存在的矛盾又被我再回鍋思考了一次,因此最近得到的結論也不少
平版無奇的生活我已經過得相當厭煩了,每天都在重複做些沒意義的事情來燒時間,因此最近常常問我自己,我要的到底是甚麼?生活中簡單的快樂?我想這部份我大概已經有了,每次的旅遊都能充實我的心靈和簡單的快樂;成就感?我承認這部份我很欠缺,這就是我對自己沒信心的原因,我一直都是個失敗主義者,因此我決定要好好耕耘這塊荒田;追求夢想和未來?這部份更是被我忽略,未來和夢想對我來說還太遠,他們恐怖的模樣讓我不敢直視它們...

而我真正要說的重點是,最近作了一個以前完全不敢作的重大決定,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自我突破"吧!失敗也好,成功也好,至少我去作了,我可不想因為自己的膽怯後悔一輩子.兩個禮拜後的復興鄉的道路上會出現甚麼樣的畫面?大概是一個自作多情的白痴騎著一台豪邁在深山中一個人奔馳快感吧!哈哈~未來的造化交給命運了~
先把眼前的工作完成吧!希望二年級能ALL PASS,期中考加油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