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是快考完試的好日子,整個人心情還不錯,沒想到被兩件事給毀了...

今天一回到宿舍,又收到了老媽寄來的信,原本以為他是要回應我卡片上的東西,沒想到在講我老妹交男朋友的事情,其實這件事我也是最近幾天才知道,但我覺得這件事沒甚麼,交男朋友只要不影響課業就好了,但是老媽把這件事看得非常重,所以我家又鬧了一次嚴重的家庭革命,我媽跟我妹一定鬧翻了,這禮拜要趕快回去處理這件事= =
其實這件事可以用兩種角度去看,先用父母的角度去看好了,父母當然希望小孩能夠爭氣,考上好的學校,而且平日的付出也希望能到點回饋,而且在保守的父母眼中在短時間親熱是非常嚴重的事,但是以小孩的角度來看,感情這種事情本來就是沒辦法控制的,不可能有人能控制甚麼時候交男朋友,而欺騙也只是為了保密,被翻自己私人的東西當然會生氣,該怪的就是該藏的東西沒藏好吧!所以我的結論就是,雙方各讓一步,老媽可以開條件給她,如果成績不退步就能繼續交往,一昧的阻止絕對不是最好的辦法,希望我這次回去能有好的結局拉ˊˋ

第二件機車的事就是...,我已經很確定被小郭封鎖或隱藏了,我加她及時通的這幾天都沒看到她上線,我跟高電說一定有問題,但是高電說我想太多,沒想到就在今天晚上我看到她顯示下線訊息,讓我很傻眼...,而且我計畫的旅遊也確定去不成了,阿賢說她有事,但是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單純,所以跟我預言的一樣,我果然還是適合一個人在深山中飆車XD
整個人心情只能用一個"悶"字來形容,我猜可能是阿信跟阿賢說了甚麼事情他讓他們改變心意,然後更讓我氣的就是陳永軒還在這個時候說一堆屁話,算了~不想再多說甚麼了,心情非常非常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