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全台都一直在下雨,很煩,端午節過了不就表示夏天到了嗎,梅雨老兄為何還不肯罷手ˊˋ

話鋒一轉...今天來談談關於友誼和愛情吧(主講人當然還是我啦)愛情和友誼其實也有很多相似之處,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和靠緣分的,製造簡單,去保持最佳的新鮮度卻是一門大學問,就像罐頭一樣,不同的是,愛情的感覺比友情更為強烈,如同溶解在水中的鹽巴,愛情融解的速度可能是友情的好幾倍,所以為甚麼朋友可以做一輩子,情人很難,就是這個原因
又友情的視野比愛情大得非常多,愛情是非常狹小的,只溶得下兩個人,朋友可以交好幾個而且不會被束縛約束,想幹麻就幹麻,自由自在~總而言之我要說的就是,單身也挺好的,不需要為了愛情而去追求愛情,我們追求的應該是有肉有血的靈魂,而不是愛情,為甚麼我會這麼說呢?當然是在我身上發生過啦,曾經有兩個喜歡過我的女孩,因我的無動於衷,很快就轉換目標了,但或許這也是好的啦,畢竟像我這般癡情的人太少了ˊˋ

以上六行只是我個人"精神勝利法"的廢話,不用理我(不是在說下雨嗎?扯得真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