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承認我很懶,這是事實我不否認,但是僅限於我不想做的事EX:打掃.上課.唸書.幫不想幫的忙.運動...,想做一件事要先擁有一種神奇的動力,它會讓你不自主的活耀起來,就像在你的血管裡注入有彈性的血液一樣,你會活力十足並非常樂意去衝,對我來說這類的事就像幫女生的忙幫到被"公認"是好人.壓馬路壓到迷路.彈吉他彈到手指快斷掉.按快門按到手抽筋.吃飯.洗澡.睡覺...等等,我的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我要走的道路也非常明顯

要了解我不難,我沒甚麼心機(除了要對付我想對付的人),說話也沒甚麼大腦(常常說了些不該說的話),飯可以多吃話不能亂說,我還是滾回去吃我的魯肉飯吧...,通常我是沒甚麼情緒可言的,如果你去看我的情緒曲線圖你會驚訝地說:"挖~怎麼比我家那隻的胸部還平"(喂喂),抱歉不好笑而且有點低俗,但我只想表達我是一個沒啥情緒的好好先生而已,要讓我的情緒像溜滑梯一樣很簡單,你叫天空多下點大雨或是跟我的周公商量不要讓我睡太飽,不過這是找死的行為,請不要輕易嘗試,說找死其實也還好,因為我很少遷怒於別人,我頂多大半天像個啞巴一樣死不開口而已,那怎樣讓我HIGH起來勒...這可能有點難度了,從高中到現在我有統計過,應該還不到50次,對~~絕對不超過,上了大學更少,因為少了個讓我HIGH起來的那個人...,你一定會想問我那個人是誰,我就告訴你吧..........啥?我剛才說甚麼?忘了?不好意思,那就跳過吧

我不容易跟不認識的人混熟,但是我很念舊,有跟我深交的朋友幾乎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我喜歡自己用過的舊東西,總覺得那是一份難以言喻的情感,雖然常常被人家說孝維,對人也是的,尤其是曾經喜歡過的人,應該很難從我的ROM記憶體中抹除吧,我曾試著努力忘了那些人,但是他們還是常常鑽進我夢裡找我,我能怪他們沒事跑進別人的夢裡幹麻嗎?當然不行,這不是我的作風,對於朋友...我也絕對是真心相對的,最痛恨那種整天鉤心鬥角,耍心機的人,耍心機會過得比較快樂嗎?心臟耍久了會有失去彈性的一天的,相信我

我喜歡自由的感覺,討厭生活上的束縛,朋友間每次說要往外跑的是我,最愛翹課又常被點名的也是我,每次唸書上課魂魄最會飛到另一個世界的還是我,我喜歡的自由不光是我兩隻腳丫的去向,我的思想我也很討厭被別人束縛或定論,基本上我的一切都是自由的,很多人都很嚮往這種自由,但是過度的自由就是在放縱懶散的自己,就像昨晚游了一晚的泳(麻將)隔天一大早要你早起一樣,在床上你會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去上課,通常都是腦袋的壞細胞會跟你說"你不要這麼倒楣被點到名啦,多睡點吧",結果都是很該死的被點到了,老師是上輩子跟我有仇嗎?(怎麼扯這麼遠...)

說到想法,有人說我的想法太刻板,做事總是一板一眼,生活沒情趣,只會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我想這只是表面的我,表面的我總是被外面的世界牽著鼻子走,有一個洞我就跳進去,有一個門我就走進去,是的...表面的我是非常沒有自我的,有時甚至讓自己迷失了方向,那真正的我哪去了?別問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出現吧;至於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這點倒是有可議之處,其實我不是那種只顧自己死活的人,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適當的融入一個事件,比如說餅乾那胖子失戀了,他週遭的朋友就會開始"擬定戰略",而我總是那個站在旁邊默默觀看的人,有些事情總覺得別人沒告訴你,你就沒有知道的必要,並不是我夠不關心朋友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還有一點就是...,我不太喜歡讓人家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覺得這是隱私,說了別人也不見得懂,久而久之就被說成自閉兒,挖勒...

說了很多一般人不想聽的廢話,如果你還能看到這裡我只能說你真的很夠朋友,最後來談談我對感情的看法吧!(相信這是大家最感興趣的)雖然我從來沒交過女朋友但愛情的學分也不全是鴨蛋,那就是雞蛋摟?不是啦!我也經歷過喜歡一個人的掙扎和被喜歡的幸福,不過這些都是好幾個世紀前的老故事了,好吧~老英雄不提當年勇,就不說下去了,很多人問我為甚麼還是單身?為甚麼不嘗試一下愛情的酸甜苦辣?甚至還有人叫我眼光不要長在頭頂上,至少要長在膝蓋上...,我通常會笑笑的說:"緣份未了.緣分未了",其實我是不相信緣分的,因為人類是感性的動物所以才會相信緣分,那麼我就是理性的動物摟?也不對,我覺得緣分是要靠環境去創造的,我沒有這個環境,所以我不相信緣分和愛情,怎麼說勒?就像下雨有個女生忘了帶傘,你把你的傘借她自己淋雨回去,這就創造了環境,然後她就說要你的電話把傘還給你之類的,這就是種子萌芽的開始,而我呢...當然不會相信這種老套的鬼情結,傘沒事借給陌生人幹麻,又不是吃飽沒事幹,萬一別人不領情怎麼辦?(結論:我還是一個理性多於感性的人),對我來說要喜歡一個人不容易,首要的條件是要跟我談得來,當然第一次跟我交談的女孩很少和我談得來的,但也不是沒有,以我參加過無數聯誼和跟餅乾帶的女生的交談的龐大經驗,對於談話和互動我也比較能夠應對了,次要的條件呢...當然是要看得順眼,首先聲明我絕對絕對不是一個外貌協會的會員,用外貌來評斷一個人是非常缺德的事,但是既然可以選擇,看得順眼的當然是首要條件,其實我觀察過很多女生,以台灣的年輕女生有100人為例,稱得上是美女的就可以佔掉30個人了,有種特質美的佔掉20人,長得平凡的佔掉30人,所以相信我,女生只要打扮都不會太難看(怎麼又扯到這裡了...)

今晚的我特別健談,感謝你們耐心把它看完,我打這篇的文章的目的只是想告訴大家一些我真實的想法而已,不管你認不認同我的看法,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能更了解這個外星人一點點,沒錯~~就是那麼一點點~~,在日常生活中我會努力扮演好我的角色,繼續朝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前進,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