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因此我就針對這個主題來談吧;如果說友情是以面的空間來計算的話,我只能說愛情的空間只有一粒小點而已,它狹窄的程度只能容得下兩個人,而讓我驚訝的事,這兩人份的空間鎖得住兩人份的快樂,卻也能鎖住傷口,甚至蔓延到週遭的人。
我可以再打一個比喻,"退色的愛情可以是一顆威力無窮的核彈,不只愛情被吹毀殆盡,連週遭的友情也跟著遭殃",這是我個人的感觸而已,正在談戀愛的人別打我...

昨天我把一個國中還算要好的同學加為及時通好友,沒想到她以質問口吻問我問何要加她,雖然我確定我的動機是非常單純的,但她可不這麼想,她認為我加她的目的是在替他已分手的男友監視她(她分手的男友在國中和我是死黨),還問我可以把她刪掉嗎...,唉~這種感覺真的不是滋味,不過後來想想...也對啦,她懷疑是正常的,只是我沒料到愛情原來狹小到這種地步,讓我對於這種"可怕的東西"更退卻了
這種東西我以前是這樣解讀它的"他是先甜後苦的成長藥",但為何說是成長藥勒?因為吃了才會長大阿,哈哈~(突然覺得寫這篇網誌很沒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