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這幾天的心情要比之前一個月好太多了。
我的手機一向都是拿來看時間的,不過最近響個不停,我也撥個不停;我的身體一向都是泡在家中長蜘蛛網的,不過最近一直向外奔波;我一向都是睡死到下午一兩點的,不過最近卻能在早晨甦醒;我一向都是不打算找工作的,不過居然在今天找到了工作...

後來想想之前和現在的界線,原來是以前的老朋友劃分的。最近大家都放假回桃園來了,彼此的通訊就比較頻繁,證明了一件事,我還是耐不住寂寞的>"<
老實說一個人的日子真的蠻難敖的,只有偶而跟網友和同學在即時通哈拉幾句,一天就這樣平白無故過了,於是變得很慵懶,甚麼事都不想做,之前我每天睡到下午我連下床都懶,我不知道今天會怎麼平白無故的走掉,而我就剩下幾個小時的白晝而已,而剩下的白晝也只是窩再家中上上網,彈彈吉他,看看詩集而已,一整天就只有失落感陪伴而已
當然你們一定會說"還有家人阿",不過家人還是無法取代朋友的位置,所以...還是懷念高中的時光阿。

高中雖然有討厭的人,但喜歡的人也同時存在,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這股力量真可怕),就盼大學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