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頭腦非常空白,可能是因為上夜班精神不繼的關係,所以"四個月"就這樣難產了直接跳到這篇!

最後我的澳洲還是沒有成行...,出發的動機還是非常薄弱,加上最近開始上夜班,轉換作息已經開始讓我吃不消,身體狀況也有點差,所以請原諒我的食言...,不過我已經計畫要去高雄為你接機,趁這段時間休個長假去高雄待個幾天,上了agoda發現高雄的背包客棧居然越來越多間了,所以這次訂了一晚300多塊的背包客棧(完全住上癮),去高雄的六天我會抽一天去找朋友聚餐,剩下的時間就隨興走走晃晃,當然我最愛的旗津我還是會去造訪,這次我會帶著腳架從高雄燈塔俯拍高雄港的夜景,還是很愛靜謐慵懶的高雄,很愛這個你曾經存在的城市。

最近阿榮的事情讓我必須搬家,所以前幾天我也問了你的意思,你決定繼續留在高雄,也在我的意料之中,只是聽你之前說以後要一直待在我身邊煩我害我高興了一下,以為你會在新竹找工作,愛家的你一定捨不得離開家鄉,那就尊重妳的決定,只是我們將再度受到遠距離的折磨,對我來說將是新的考驗,也許將來我們一個月只能見一次面或更少,也許會漸行漸遠,不過未來的事就留給未來吧!現在想這麼多也是無濟於事,如果遠距離是我們的宿命,我們也不能改變什麼。

墨爾本是個很美麗的都市,也非常有藝術文化涵養,看著你跟你弟拍的照片讓我好羨慕,這幾天我只能拼命的工作工作工作,回家就是睡覺睡覺睡覺,每天一直循環著這種生活,選擇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你是對的,短短的半年可以讓自己的一生增添不少色彩,可以認識很多國外的朋友,可以增加自己的眼界,而你也將要回來了,五個月的漫長等待,也許還沒結束...。

你說我們之間沒有誰等誰是平行進行的,也許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小角,但你幾乎是我生命的全部,所以...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吧!你可以接受遠距離我真的無法,這五個月來我完全回到單身的感覺,看著身邊的朋友雙雙對對過節出遊,我只能一個人或偶而當它們的跟屁蟲,最後索性躲起來視而不見,心情很酸,讓我再度思考我要的是甚麼?這是我要的感情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