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工一個星期了,也大致進入了狀況,原本以為我第一天接手機會很慌亂緊張,結果出乎自己預料之外(可能經過當兵在梯口值更接電話的經驗有關),先前有學長警告我哪裡的TECH很機車之類的,不過目前都沒遇過,目前接觸到的都很有禮貌,雖然很多狀況無法自己應付,還得多多努力,不過正式上工後日子充實多了,忙著忙著一天就過了,回到家開個電腦晃一晃倒頭就睡,這樣的日子LOOP了五天,好快!

試用期的三個月過了,期間覺得這個學習的洞有點深,每次用力往下挖都挖不到底,每次都跑出一些沒聽過的專有名詞,還好現在總算碰到了點底,現在要做的工作就是把這個洞繼續挖深挖大,看這個神祕的地底下到底藏了甚麼?有多少前輩的心血和經驗在裡面?

前幾天跟BOSS面談,問我有沒有甚麼想問,我說沒有,沒想到BOSS露出了神秘的笑容:"沒有?"其實我也很想掰出一個問題,但是面談太突然讓我來不及想,其實真的是沒有問題,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BOSS人非常好,每個學長都很好相處也很肯敎人不藏私,只要肯學都非常願意敎,跟我同行科技業的朋友都很羨慕我有這樣好的環境,我該好好珍惜所擁有的這一切。

擁有正面的心態總會招來好運,我越來越能體會其中的涵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