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竹科工程師宅,但我一點都不覺得,至少我身邊的人都還算正常,難道是我自己宅?不可能呀!我宅的話我不可能整天趴趴造,我宅的話怎麼可能不愛玩電玩和漫畫,其實很想找機會看看傳說中的大阿宅。

雖然在這間套房住了半年以上了,但是還是沒有機會看過整棟的室友,見個面頂多微笑點頭並不會攀談,但就在前幾天...沒錯就是傳說中的前幾天,我在洗衣房收衣服終於見到了我的宅男室友,手上拿著一本漫畫死盯腋下也夾著一疊漫畫,另一手拿洗衣籃,穿著白色背心短褲拖鞋,不修邊幅的頭髮鬍子,挺著大大的肚子咪咪的眼睛度數很厚的眼鏡鏡片,他房間門口的鞋子永遠是橫屍遍野亂丟一通,好幾次經過門口差點被絆倒...。

因為前陣子網路不通,我忍不住藉此跟他攀談一下。
「前鎮子網路好像不通吼~我有去看是機器的問題」
「喔...」宅男室友隔了三秒才意識到有人。
「你有洗衣籃嗎?」聊了三句他跟我要洗衣籃...。
「.......」

(我跟你很熟嗎,OOXX)

阿宅好像真的不會跟人類相處,好吧好吧!你回到你漫畫中的世界就好...。

竹科有宅男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