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Blunt - You're beautiful

幾年前的歌曲,超喜歡這首歌,歌詞非常打動我深深的內心


題外話:
上星期在總公司上課,所有分工廠的菜鳥齊聚一堂,有HR有工程師有秘書...,所以女生就佔了一半,但是有點年紀的新人也佔掉一半,上的課有些很無聊有些很好玩,但是不管是無聊還是好玩都給我賺到了兩天薪水,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又發現了正妹出沒,重點是她也是剛畢業的新人,從臉蛋到身材打扮到談吐整個讓人超級驚艷(不過不是我喜歡的型),兩天上課我的眼睛很不安份所以沒有聽到甚麼課,第二天上課還綁了高馬尾,整個在我內心的形象又加分了非常多,不過...正當我期待公司再招喚我們去上課的時候,跟我一起進公司的同輩告訴我一個壞消息,他上次看到有輛BMW來接她回家...,這...這...這...該說甚麼呢?香車配美女一點說的都沒錯,人還是實際點好,兩輪載載冷風就好,四輪才有女生可以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