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真的安靜了...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一直在旅行,騎著機車搭著火車搭著艦艇,穿過歲月,越過太平洋,穿過一層層我來不及好好欣賞的風景,最後,還到達不了那個叫未來的港口。

想說話的時候,想說話的時候,我發現還是很虛偽,沒繞過左心室右心房的語言,跟黃蓮一樣苦,寧可不再對著這個世界吐白。

也許一陣雨,一個低溫特報,一個紀念,一個隱形的樣子,配上一種記憶,在我的咖啡杯裡攪拌又攪拌,也許有一天某種新的聲音會在我窗前的窗台發芽,也許我的嘴巴一直不想咀嚼還沒過濾的話語,也許這是剛剛好調配的溫度...。

那幾首歌把這樣的情緒唱得太真實,很想寫些甚麼,但手指卻被黏貼在鍵盤上,等著被夜晚從日落爬來獵食,太多世界想在這個世界上的邊緣上刻字,但,這裡真的安靜了。


隔著紗門,我敲了敲他那柔軟的失憶症,問他,還在嗎?你還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