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的昨天,我、小白、阿榮這幾個才剛上大學的小毛頭,一起參加了台中的跨年煙火,那時候剛進大學的我覺得還有好多年的學生時光可以用,沒想到轉眼間四年一下就過了,我們三個人在四年後的跨年夜再度相遇,我們都變成了社會新鮮人,地點也從台中移到了新竹,那時候還單身的小白現在多了一個伴,而阿榮居然跟雅芳在一起了,四年間的轉變令人意外,大家都變了,我們聊天的內容從談論課業八卦變成產業界的生態,最妙的是我們幾個居然在新竹又相遇了。

去年是在船上跨年,看著對岸飛起的煙火和五月天的歌聲很悶,發誓退伍一定要好好的跨年,發誓退伍後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但真正退伍後懶了,甚麼都沒完成,只有跨年這件事情在小白阿榮約我後才完成了,民國100年,希望是個好的開始,我要在新的地方展開新生活了,新竹有很多同學朋友,所以根本不會有無聊的一天,連隨便走在金山街都可以遇到認識的...,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四年前的我們





四年後...








為甚麼我看起來還是宅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