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收到了兵單,10/14就要去高雄了,所以我還有兩個禮拜的自由身,很高興終於等到這天了,我可以好好的報效中華民國了。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所以我該煩惱的是一年後到底要幹麻,這個問題至今依舊無解,反正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好好想想未來的規劃,走一步就先算一步吧。

最近打算把今年拍的照片全洗出來,看著房間相片牆掛滿的照片總有一種成就感和滿足感,他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記錄著我每個階段的回憶(他們是我老婆D80愛的結晶),也陪著我度過空虛的日子,一年以後我的牆上會掛上甚麼照片?一年以後我會變得更成熟更穩重嗎?一年後的一切都是個謎...。

總之,又要再度跟家鄉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