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自己最近寫的東西,發現完全是我的窮級無聊內心世界,相信大家一定也看得很乏味...,沒辦法,我也很想寫些好玩的東西,但是生活非常沒有樂趣可言,所以我不斷勉強在找樂趣,所以只能回味過去的快樂時光

所以點了我的無名連結,看看外面世界的人們是怎麼生活的?
大家都有精采豐富有趣的生活,有人生日同事全部串通好給他驚喜,有人(大嘴)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等著要結婚,有人帶著女朋友瘋了台北好幾天,有人殺到了墾丁去high,有人因為朋友的事情在鬧心結,有人因為感情的事情而想不開,有人在跟同事鬧脾氣,有人計畫出國旅行...,那...請問我在幹麻?這裡沒有要好的朋友讓我吵架生氣,也沒有同學讓我鬧心結,沒有不高興的事也沒有開心的事,日子比白開水還要淡,有夠無聊的拉!假日我能做的事情只有宅在家裡上網聽音樂和摔吉他,悶到一種境界就騎著機車亂竄(這個週末我把淡水八里跑了兩遍),還是很悶我就晃到書店或咖啡館,不然就是學校的圖書館k書(但是腦袋空轉的時間還是居多),如果啥都不想做我會選擇見周公,一天睡好幾十個小時也是我常幹的事,有人時間忙到不夠用,我則是多到不知道要幹麻,想看書也沒辦法好好看,想玩也沒人陪我,所以我很怕週末的假日,我禮拜一沒課,就等於放了三天假,就等於三天沒跟人類說過話

原來台北除了很會下雨外,還是個寂寞到爆炸的地方...,大家平常在幹麻?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