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前天是我生日,唉~~老了老了,雖然依舊很低調但還是找了些朋友去唱唱歌,當作是在北科最後的回憶,從電腦翻出了前年生日被勤益朋友惡整的影片,每次看著這支影片我的嘴角總是揚得高高的,覺得自己超級幸福,能夠擁有這群貼心的朋友們真的很棒,尤其是小白,他今年還是第一個記得我生日的人,還打在狀態提醒大家,羽迪還特地打電話給我...,哇哇~~太感動了...



小白、可魯、羽迪、泳憲、鈞婷姊、富翔、嘉宏、邱哥、老妹謝謝你們的祝福!~

昨天我跑去哪了?我跑去圓夢了,圓夢?沒錯~~在台北騎腳踏車一直是我很想要做的事情,台北有非常多的自行車車道,我一直很想要騎騎看,但是我沒車,而且也沒人陪我,昨天找了餅乾跟大嘴借了車就從士林出發了。





在自行車道上騎車是很舒服的事,完全沒有壓力也不用跟汽機車爭道,乘著風想想事情發個呆拍拍照,享受台北難得的愜意(你一直都過得很愜意吧...),這條車道真的很美,潺潺的河水、綠油油的稻田、遠遠的山、闊氣的關渡大橋、黃昏的渡船頭、淡水的夕陽、路燈點綴的堤道,一幕幕在眼前放映著,就像人生的旅途,有吃力的爬坡也有讓鐵鍊放空的下坡,黃昏過了會點起璀璨的燈火,中間揮汗的過程是最值得細心品味的,旅途不是這樣才有意思嗎?











在台北騎單車是我在這裡最後的願望,居然完成了耶!感謝餅乾的陪伴啦,這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23歲禮物,台北其實很美!What a perfec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