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複變老師跟我們談了很多,我覺得他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他說一個人成不成功並不光是看他有沒有錢,有沒有地位,而是要看他快不快樂,有沒有成就感,是不是正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也覺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起賺大錢來得重要多了,我們的生命也才短短幾十年,其實賺這麼多錢這輩子也花不完,錢只要能夠用就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真的很重要,很多人一輩子忙著賺錢,健康沒了.休閒時間沒了.婚姻失和.親子關係淡薄,雖然很有錢,但是這是不是他想要的生活只有他自己知道,雖然我從來沒放棄賺大錢的念頭,但是我希望我的生活是在我想要的情況下進行的,我希望我能一直持續著我的興趣到永遠

真的...快樂比一切都來得重要,我們活在世界上爭學位爭名利爭薪水為的是甚麼?還不是為了最初的那份快樂和成就感,所以懂得生活的人是不會放棄自己的興趣,會做自己想做的事,人生才不會有遺憾,套一句咖啡廣告中說的話:"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