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兩個名詞,我只會聯想到發生在我身上的總總衰事...。

其實也不是說我從勤益一直衰到北科來,我在台中的時候曾經參加過三場聯誼,大致上來說都玩得還算愉快,也認識了不少別校的女生,只有在畢業前我朋友他們班上抽學伴,因為少一個男生就把一個女生的帳號給了我,加了之後就跟那個女生聊了起來,聊了幾句她跟我要照片,我就把我的無名給她,沒想到還一直問東問西,似乎想從我身上打聽些甚麼消息,這種感覺還蠻差的,還因為這件事情我被我朋友誤會,鬧得很不愉快,所以沒多久這個帳號就消失在我的通訊錄當中。

來到北科後沒多久參加了我的第四次聯誼,這次聯誼我為甚麼從來沒提過?因為這天是我來台北最衰的一天...,那天是國慶日,對方是北護的,我們跟女生約在台北車站碰頭,等了半小時女生還沒出現,好死不死這時候肚子在痛,所以跟阿昌就把車丟在車站外面想說有同學看著,一溜煙的跑進了廁所,沒想到我出來的時候發生一件冏事...,人呢?車子呢?左看右看發現警察杯杯正在抄阿昌車子的車牌,阿昌趕緊衝過去救車(那台車還是跟餅乾借的),那我的車子勒?遠遠的看到我可憐的小RS就這樣被困在邪惡的黃色小貨車上,「別怕!我來救你了~~」,想也不想直接衝到貨車上把我的車拉下來,沒想到警察杯杯這時看到了我,衝上來把我抓住「你想幹甚麼?我可以告你偷竊喔!(超兇)」「拜託~我只是上個廁所而已...」「有甚麼事你可以跟我說,你這樣我可以告你偷竊,身分證拿出來(還是很兇)」「車子去重慶南路領!」他冷冷的丟下這句話後跟著貨車長揚而去,我只能站在原地含著眼淚眼睜睜的看著我心愛的小RS離我而去...,「幹~不用聯誼了...」這就是我當時腦海閃過的念頭,最後終於在車站另一頭找到我那堆無情的同學,女生也到了,剛好女生少兩個,所以很悶的給賭神載到動物園,當然他沒有女生載也很悶,我們的頭頂上長滿了一大團烏雲,雖然車子被拖吊了很沒心情,但是既然來了就好好玩吧,但是...連玩遊戲也沒我的份...,因為他們玩的遊戲是必須跟你載的女生一起闖關,我只能站在旁邊跟猴子對看,「媽的~我這八輩子打死都不會來動物園了」這是我當時閃過的想法,很悶的把動物園走完一圈後終於可以回去了,他們又抽了一次籤,這次換阿昌沒女生載,所以坐在我後座的就是阿昌,他們晚餐在北科餐廳吃,我只想趕快找回我的愛車當然沒心情吃飯,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保管場,900塊就樣噴給了國庫,本以為今天的衰事就到此為止,騎車回去的時候不自覺的打了寒顫,「靠...我的外套勒?」很努力的回想才想起好像留在車站的廁所了...,天啊!從早衰到晚耶...,晚上他們還有續攤要去大稻埕看煙火,本來很不想去的,但是他們叫我全程參予比較好,所以還是去了,沒想到我朋友看到了煙火居然觸景傷情,想到了他分手的女友,所以整個晚上忙著開導他,也沒玩到甚麼...,好啦!這個很長很爛的故事終於結束了。

說到哪了...,喔...這次要說抽學伴的事情,那次很衰的聯誼過後沒多久就聽說我們班有在玩抽學伴的遊戲,沒多久我就莫名奇妙被一個女生加為好友,這個女生跟我聊沒幾句就跟我要照片...,我說我長得不好看不要看比較好,她就回我說交朋友無關長相,真的嗎?她真的不是外貌協會嗎?好~~我就給她我的無名,沒想到弔詭的事情發生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她居然下線了...,「我...該不會是被封鎖了吧...」「我...長得有這麼抱歉嗎...」,我的腦海不斷回盪著她下線的聲音,一股強大的怨念繚繞在我房間久久不能散去,所以我立下了一個誓言,我打死也不玩抽學伴了...。

從此以後,小李決定後半輩子躲在北科唸經(好爛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