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生活日記了,就來分享一下我這個外星人最近在幹麻吧...

上禮拜跟我妹和她朋友去市政府看花燈,結果我妹告訴她朋友說我沒交過女朋友,結果她超級吃驚,她說從我的談吐看起來很正常阿?不像宅男,意思是我說不正常就對了= =,哈哈~那我就繼續破紀錄吧XD

最近耗掉我大半財產敗了台我夢寐已久的相機,所以在瘋狂研究攝影,老實說我剛拿到這台相機面對厚厚的操作手冊還真有點荒,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功能對我這個攝影菜鳥來說閱讀起來相當吃力,翻了些坊間攝影書籍和攝影教學,開始研究如何構圖、如何對焦、如何測光、如何運用光線、如何運用閃光燈、光圈和快門的組合、白平衡和濾鏡的使用、ISO的使用...等等,這些東西是我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攝影知識,瞬間塞在我腦袋中讓我產生一股莫名的興奮感,我連作夢都在攝影...,中毒有點深了...(難道這就是初戀的滋味?),只要是閒置的好天氣只想抓著相機腳架往外面跑,這期間非常感謝表姐的男友Ivan的經驗分享,真的讓我獲益不少,我想攝影不僅僅只是紀綠回憶的工具而已,還是一門突顯個人風格的藝術,非常有創作空間可以發揮,不過很多興趣都是要噴錢的(啊?)。

最近在忙加退選,這學期我必須非常謹慎選課,再被當一堆我就要延畢了...,這學期必須把學分全部修滿,雖然很吃力但是沒辦法,所以打工的計畫又再度泡湯,能怪誰?誰叫我之前不好好讀書,該死的...,最後四個月的大學就當高中好好唸完它吧!

還有...想約外拍的女性同胞們可以找我呦= =+(男性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