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小說的動機,完全出於跟小白小貓的約定,某天無聊的夜裡我們三個在會客室聊文學,聊著聊著就變成我們三個都要各自寫一篇情色小說來突破自己,哇勒~對我個人的尺度可說是一大突破,我連最擅長的文學領域"新詩"都沒這樣寫過了,更何況是小說?他們離線後開始後悔答應也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構思我的小說,這是我第一次寫短篇小說,也是第一次寫這種主題,為了展現小說張力我把主角設定成一個壞男孩,所以在這篇小說裡罵髒話罵的很爽(其實我就是想罵髒話),現實生活中我也很想像男主角這樣盡情使壞,但我沒辦法,只好表現在這部小說中,而關於情慾的部份嘛,我是真的沒經驗所以都是亂掰的,愛情小說我都能亂掰了情慾為何不行呢?這部小說要表達的不光是視覺上的享受,而有更多深層的意義在裡面,請用文學藝術的眼光來看待,想看的人請用悄悄話跟我要密碼!(要年滿十八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