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慾(官能小說)




「喔喔喔~」
低垂的夜幕,半遮的窗簾內混雜著急促的呼吸和心跳聲,皎潔的月光灑在赤裸的背椎上,這片背椎像片饑渴很久的沙灘,來回抽動著海水激起的浪潮,這片浪潮一波一波的打著,她急速的呼吸聲盪起了最高的浪花,浪花的影子即將全部遮在她臉上,海水的溫度沸騰到最高點,就這樣持續抽動著,迅速的抽動著...越來越迅速...。

「喔喔~阿阿阿...」

明尾隱約覺得下半身有一股涼意竄上身。

「幹~怎麼又來了?」

他迅速的掀開了被子,發現又夢見了許久不見的姨媽。

明尾是個五倫高中二年級的學生,出生於單親家庭,由於從小母親改嫁父親忙於事業,大半日子只有他一個人在家,因此總是有一點點的寂寞和無奈,他平時喜歡翹課飆車打架鬼混,三不五時就翻過那座殘破不堪的圍牆去外面的世界找樂子,他覺得學校是一個鎖住思想和自由的籠子,他只是個逃犯,外面的世界才能稍微滿足他那填不滿的黑洞,他的欲望就是個黑洞,只能用短暫的快樂來填補,他不想知道未來也沒有未來,只能在馬路上把右手邊的油門灌到底,享受讓時速表躺平的快感,才有些許快樂,其餘的,他一概不感興趣。

「媽的~你要睡到幾點阿?我們在你家門口拉,你出不出來?」
「幹~老子今天不爽跑車了啦!你們自己去吧!我要繼續睡」明尾裹著被子懶懶的貼在手機上答話。
「我操...昨天晚上你怎麼講的?二十分鐘跑完八里一圈喔,你自己說的耶...」
「嘟~」明尾想都不想直接按了斷話鍵,把手機丟在床角邊繼續睡。

窗外又響起了一陣陣引擎聲,它們像一片片鋒利的刀刃劃破了淡水早晨的寧靜,聲音越來越遠,回聲卻還蕩漾在這狹小的巷弄中。

「今天...老子無聊去學校晃晃好了,反正也閒著」
明尾掀開了被子,聳了聳肩,對著書桌旁的小鏡子自言自語。
他嘴巴吹著不成調的曲子,換上了長滿灰塵的制服,從外套口袋掏出了一包菸,拿出了一根點著,往樓下樓梯口走去,他跨上了機車,用力催動著油門,加大的排氣管頓時發出了巨大的聲響,像一陣雷,也像一道閃電,迅速消失在巷口。

「這位張同學~遲到還敢大搖大擺的走進來阿,你好樣的,給我到那邊罰站去!」教官站在門口插著腰威嚇著。
明尾很不削的瞄了教官一眼,在背後對著教官比了一個中指後乖乖的站到圍牆邊罰站。
明尾在學校壞事樣樣都幹過,在學校算是響叮噹的人物,當然每個教官都認得他。

「幹~你就不要給我哪天找到你的車子,老子一定讓你的車連你媽都認不出來...」
明尾不自覺的碎碎唸一番。
跟他一起罰站的同學不自覺的偷瞄了他一眼。
「看看看...看殺小啦!你信不信老子現在就把你眼睛挖出來餵狗?」
那位同學嚇得趕緊把頭別過去。
「罰站就罰站,甚麼甚麼餵狗阿?」教官冷不提防的朝他後腦袋敲去。
「幹...」

早上剛好是導師的課,明尾大剌剌的甩著鑰匙走進了教室,老師招了招手把他叫了過去。
「你知不知道你再曠兩次課你就要被退學了?」
「喔」明尾不在意的對著老師翻了白眼。
「唉!算了~你回去坐吧!」老師無奈的揮了揮手把他趕回座位。
明尾插著口袋大搖大擺的往座位走去,他經過了婷君的座位,坐在婷君的旁邊,對著婷君挑了挑眉毛,婷君別過頭去不想搭理他。

婷君是班上的班花,擁有白皙的皮膚姣好的臉蛋和長長的直髮,就連身材也幾盡完美,功課在班上更是數一數二的,在班上她人緣很好而且熱意助人,接近過她的男生不心動都難,在學校很多男生都曾經追過她,但是都被婉轉的拒絕了,所以她有個稱號叫「女神」,總是乾淨剔透的讓人無法靠近。

很快的早上第四節的下課鈴聲響起。
「那今天就上到這吧!下午要收筆記,沒交的同學自己看著辦吧!」老師瞪了明尾一眼。
明尾還是趴在桌上發呆。
不久教室的人逐漸散去,明尾站起身來從抽屜的夾縫中拿了包菸往門口走。
「拿去吧!如果你需要抄的話。」婷君遞了一本筆記在他面前。
「我靠~妳甚麼時候變得這麼假好心阿?好唄~既然是妳的心意我就收下了」明尾伸出了雙手故意觸碰婷君細嫩的手指。
她迅速的抽離右手,筆記本應聲掉在地上。
「你很無聊!」婷君一溜煙的逃出了教室。
「哈哈~」
明尾撿起了筆記,走到三樓角落的男廁抽菸。

「你看看這是甚麼?」明尾拿著筆記在小劉面前得意的晃阿晃的。

小劉也是婷君的忠實愛慕者之一,他在明尾的隔壁班,他們下課常聚在一起抽菸聊天。

「陳...婷...君?你...怎麼有她的東西?偷來的?」小劉瞪大了眼。
「嘖嘖嘖~才不是,老子我才沒這麼沒格調,是她媽的發神經自己給我的」明尾吸了一口煙含在嘴裡。
「給你?給你這個要幹麻?裡面有啥嗎?」
「那當然,你以為我他媽的吃飽沒事拿來給你幹麻?」
「這是啥鬼?日記?」小劉吐了一口煙,伸手想搶去明尾手上的筆記,明尾故意擋住了他的手。
「買嗎?五百就好」
「五百?你先去騙鬼比較快吧!一本筆記就要五百?」
「好哇~你不要的話就拿去餵大便摟」明尾拿著筆記作勢要把它丟進馬桶。
「好啦好啦!我買啦我買啦!操你媽的算你狠」小劉從口袋掏出了錢包抽了張五百塊遞給明尾。
「哈哈~回去再好好研究研究吧!老子我先閃了,謝謝你的五百塊拉!」明尾吻了五百塊之後就快步離開。

小劉拿到後興奮地把筆記本捲了捲塞進口袋中跑回教室,午休鐘聲很快的響起。

婷君走回了座位,明尾早已趴在桌上呼呼大睡好一陣子,她伸出了食指戳了戳明尾的肩膀。

「欸...我的筆記呢?抄...完了吧?」
「幹~甚麼筆記啦!老子作夢做得正爽說」明尾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我剛剛借你的筆記啊...你該不會忘了吧!」
「妳急甚麼啦!下午才要交不是嗎?」
「我剛剛發現有些地方寫錯了...我要修改...」
「我操~寫錯了還給我抄,真夠機車的妳」

「同...學...現...在是午休時間了...可以...請你們安...靜一點嗎?」風紀股長站在明尾左後方小聲的說話,他的嘴唇和手腳不自覺的顫抖著。
「幹~你以為是我想吵喔!老子睡得好好的被這個死女人吵醒,媽的!」明尾抓著頭打著哈欠。
「好~算我雞婆可以了吧!筆記你可以還我嗎?」婷君氣得站起身來。

婷君這一站,教室的椅子和地板擦出了刺耳的聲響,此時班上已經沒有一個人在午休了,每雙眼睛都緊盯著這學期班上最精采的鬧劇,最吸引他們觀看的主因不是這齣戲的劇本夠生動,而是這齣戲的角色,他們很想知道班上最壞的混混和最乖的班花會上演著甚麼樣的劇碼,會有怎麼樣的結局。

「幹~妳兇屁啊,我又不是不還妳」
「東西呢?」婷君瞪大了眼,伸出右手攤在明尾眼前。
「我...我借人了啦!」
「借人?你居然把我的東西拿去借人?」
「對啦對啦~不行喔!」
「還我!」婷君的眼睛瞪得更大了。

平時待人溫文有禮說話小聲的婷君,第一次在班上表現得如此強悍,讓圍觀的同學們都看傻了眼。

「好啦好啦!跟我來吧!」

明尾拋下這句話後往教室門外走去,婷君跟在後面。
他們一走出教室,班上又開始鬧哄哄的一片,他們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剛才發生的八卦事件。

他帶著婷君走到了三樓的廁所前停了下來。

「你帶我來這裡幹麻?」
婷君走到了明尾面前,不解的看著明尾。

這是明尾第一次正面近距離看婷君,他把視線從婷君的嘴角移到深邃的大眼睛,午後的太陽把婷君立體的五官照得格外動人亮麗,她的眼睛就像一潭清澈的湖水,湖底埋藏著她赤裸的靈魂,那裡是一塊淨地,從沒有人踐踏過的淨地,那兒很安靜,乾淨又溫暖,她半翹的睫毛只是她暫時武裝的外表,越過了重兵的佈署,就可以跳進那潭水,直達湖底,觸碰她那最真實又柔軟的靈魂。

明尾冒著汗,吞了吞口水,把視線移到了婷君的胸部,白色的襯衫被英挺的胸部撐起了美麗的曲線,百褶裙被微風吹起了一小角,婷君修長白皙的大腿隱隱約約的露出一小截,他漸漸抵擋不住這誘惑,他的理性系統不斷的壓抑,壓抑他心中那團熊熊烈火,不過已經慢慢到了極限,那座飢渴很久的死火山即將爆發。

「你...?」
「妳進來一下」
「幹甚...嗚...」婷君的嘴迅速被明尾的手掌捂住。

明尾右手捂住了婷君的嘴巴,左手一把將她拖進了女廁最裡面的隔間,迅速將門鎖上,用身體擋在隔間門口,婷君死命掙扎,手腳在半空中劇烈揮舞著,在明尾的臉上抓出了幾道血痕,他左手抓著婷君的雙手,右手鬆開了她的嘴巴,從褲子抽出了皮帶。

「你幹甚麼!快放我出去~」從她的淒厲的嘶吼和眼神可以看出她的驚恐。
明尾從手袋中掏出一把折疊刀,抵在婷君的下巴上。
「不想被我毀容的話給我安靜點!」

他迅速的將皮帶套住婷君的雙手,綁在牆壁的水管上。

「救命啊~救...」
她還是不死心的呼救著,希望附近有人能聽見她的聲音,不過現在是午休時間,大家都在教室裡睡覺,幾乎不會有人到角落的廁所來。
明尾一手捂住了婷君的嘴巴,一手急忙解開自己身上襯衫的鈕釦,他將脫下的襯衫揉成一團塞進了她的嘴裡。

「嗚...」
「這樣妳總算可以安靜了吧?」明尾揚起了得意的嘴角。
此時的婷君甚麼都不能做,只能睜著那雙驚恐的大眼睛任由那雙骯髒的雙手蹂躪。

明尾伸出了雙手從婷君的背後抓住了她的胸部,粗魯的左右揉動著,揉動著那兩座從未有人登上過的山丘,那裡從未有人留下腳印,因為總是有一道牆阻隔著塵俗的空氣,明尾的十指卻漸漸攀登了...。
婷君的眼角開始閃爍著恐懼的淚光。

明尾解開了婷君的釦子,粗魯的扯掉她的胸罩,用手指持續揉動著那柔軟又白晢的胸部。
「好棒的觸感啊...」明尾在心中嘀咕著。
在他十七年的寂寞歲月中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他充滿了安全感和紮實感,還有那接種而來的興奮感,這種興奮感像毒藥,觸碰到一定會上癮,他的性慾漸漸被勾起...。
他伸出了舌頭舔食著、吸吮著這種柔軟觸感,他的左手同時伸進了婷君的裙底揉弄,她那最後一道防線已經亮起了警戒燈...。婷君的眼淚終於從下巴滑落,綁在水管的雙手也早已無力掙扎,她的身體漸漸被那頭飢渴的野獸佔領,驚恐的眼神漸漸被絕望佔領變成空洞。

「啊...我受不了了...」他抖動的手指停了下來。

他再也受不了了,急促的呼吸和沸騰的汗水在他的胸肌上流動著、沸騰著,他決定要狠狠地佔領這塊淨地。
他掀起了婷君的裙子,粗魯的脫下她的內褲,用力的撞進她體內...。
「嗚...」婷君的眼淚像珍珠般滾落了一地,眼睜睜的等著自己的身體被完全侵犯。

「哈...怎樣?再叫阿!沒用的!妳終究還是這種下場!」
這種成就感明尾從來沒有感受過,這是一種佔領一個人身體的成就感,而且還是一個高不可攀的女人,明尾的語氣中透漏了些許得意和快感,雖然他輕易的佔領她的身體,卻沒辦法佔領她的心。

他閉上了眼睛,在婷君背後來回抽動著,他覺得自己靠近了天堂,那裡比他預期的暖和、柔軟、潮濕,這種感覺讓他的慾望開始蠢蠢欲動,慢慢向上攀爬,即將攀向高峰的拋物線緩緩攀爬著,即使高峰非常短暫,卻夠激情,值得用汗珠去交換。

他用力喘息著,額頭和身體早已爬滿了飢渴的汗珠,此時的他像極一隻猛獸,一隻吞食性慾的猛獸,張著利齒一口口啃食著婷君的身體。

明尾加快了速度,緊抓著婷君英挺的胸部,舔著她細嫩的耳垂,他決定好好享受這最後澎湃的浪潮,他要讓這最後一片浪來得又快又大,大到澆息他那心中的那團慾火。

「啊...啊...」

他又加快了速度,婷君的胸部被明尾後部強烈的撞擊而劇烈的蠕動著。
「嗚...嗚...嗚...」婷君含著眼淚用力搖著頭。

「啊...」
那座火山終於爆發,明尾再次用力的撞進婷君的身體裡,不過這次卻沒有再出來了...。

「呼...呼...」明尾趴在婷君的背上滿足的喘息著。

「爽吧!哈哈~」

婷君再也沒出聲,含著眼淚默默哽咽著。
明尾用力的抽出了她體內,她粉嫩的雙唇流出了慾望,那純白饑渴的欲望...。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