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這麼掙扎過,理性細胞和感性細胞不斷在我左右腦拔河,我希望理性細胞可以獲勝,但是感性細胞卻是我最難掌握的變數,一個月前我跟餅乾說我可以完全放下,一個月過去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在唬爛",她還是會常常跑進我的夢裡,在夢裡我也只是遠遠靜靜的看著她的背影,每當我從床上坐起,散佈在空氣中的失落感還是一樣被我吸進了肺裡,每天的早晨根本不值得期待,我根本沒有甚麼動力想要掀開被子迎接今天的陽光,日子混一天算一天,或許這種情況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吧。

生命中的有些東西有些人,想要放下卻很難,尤其是我這種安逸過頭的人,我的生活經不起一點點的小波瀾,因為我的日子比白開水還淡,有一點點甜味或苦味就會受不了,所以該找點事情來做做了,我想做的事情呢?剛進大學是怎麼期許自己的?結果呢?還是跟一般人一樣墮落了,剩下的半年我要怎麼過?昨天餅乾的每句話都刺進我的痛處,沒錯!我真的太懶了,懶得讀書、懶得玩社團、懶得交女朋友、懶得打工,雖然很自由很爽很愜意,但是好像真的一事無成。

這篇就當作是我個人08年的總檢討吧,或許我已經找到我的癥結點,要打敗懶散真的需要很大的動力,希望09年的我真的有所進步,希望我能放下這些無聊事,希望我能變得更好,預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