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這個東西總是大家最感興趣的東西,而且也流傳得特別快,一傳十、十傳百的像病毒一樣蔓延開來,八卦真的擁有一種很神奇的魅力,所以狗仔永遠有掀不完的誹聞,水果日報的八卦版面永遠這麼大,就只是因為大家愛看,愛去消費它,但是消費完了之後很快就會被丟進垃圾桶,對我來說八卦是一種沒有營養的垃圾食物,雖然好吃但是沒有任何意義可言,等到時間過了誰也不會提起它,這是速食社會留下的產物之一。

我從國小一直到勤益的這段期間,一直都有一些要好的女性朋友,所以從小五開始,到國中、高中一直到勤益,關於我的八卦可說是五花八門,十根手指都數不清(我不是在炫耀喔),不過很可惜最後都讓他們失望了,每當這些東西傳回我耳裡時,只覺得好笑,因為我完全不在乎,反正他們說的又不是事實,自己的心態正確就好,所以我不會管外界怎麼說,照樣過我的日子,照樣交我的朋友。不過來到北科後,可能是真的沒有幾個熟的女生,混了一年多居然沒有我的八卦?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最近班上有些人被八卦搞得沸沸揚揚,搞得大家氣氛很僵,我覺得真的沒必要,八卦這種東西人人都愛說,也是人人都愛聽(包括我),但是講可以講,請不要白目傳回當事者的耳朵,這會造成當事者很大的困擾,如果這種東西會造成別人的困擾是不是該停止這種娛樂了呢?反正時間會證明一切,我覺得當事者也不必太在意外界的眼光,要說就給別人去說,只要有男有女的世界就一定會有八卦,這是沒辦法避免的事實,也是很正常的,希望大家平常心看待啦,好啦~~廢話就打到這,為幾個朋友說說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