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妳好,這篇文章妳可能二十年或三十年後才看得到,也可能永遠看不到,未來的妳也有可能是不存在的,不過不打緊,有些話我想送給活在未來世界的妳。

跟我活在同世代的妳在做甚麼?妳當時一定為了考高中的考試煩心吧,我們還是兩條平行線,我很想知道這兩條線甚麼時候才會交疊,你可以告訴我嗎?而現在的我卻頹廢到連旁人都看不下去了,請原諒我的年少狂妄,至少希望未來的我是事業有成的陪在妳身邊,讓妳不必為了錢吃苦。

未來的我還愛著妳嗎?對妳好不好?夠不夠溫柔體貼?恕我比較樂觀一點,

我想答案應該是肯定的,現在的我已經20來歲了,從來沒交過女朋友,所以妳可能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女朋友也是這輩子唯一愛過的人,未來的我一定對妳格外珍惜,希望我們能把握當下的幸福。

未來的妳是否能和我媽和睦相處呢?我媽雖然脾氣壞了點,有時候說的話可能比較難聽,但她的出發點其實都是好的,觀念上會有點不同是正常的,多跟她溝通,如同妳爸媽一樣好好對她,我相信她會把妳像女兒般疼愛。

當今天的妳看到的這篇文章表示這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想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的緣分會一直持續下去,也能朝著各自的夢想繼續前進,當然這篇文章也沒甚麼特別的意義,在這裡我要嚴重的警告未來的我,一定要給妳幸福!!!



公元2006。12。23    
數十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蛋糕Jeff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